Thursday, March 17, 2011

冷静冷静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其实我有点怕!
我终于承认
要怎样做才是我的最好?
生活营!园游,隆重丛书,学会,学业
在过程中害怕是因为未知

不要以为我总信心满满
以为我很能坚持自己
其实我很怕你的否定
那种悬在空中快掉下去的感觉
就是有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觉从心底钻出!
我在颤抖!



其实我很怕!




我很饿!我想吃掉整个地球!!!!!!!!


screams end
herrrrrrrr. -.-

4 comments:

Jiaqi said...

babe..add oil!
support u niah!
:)

Huiwen said...

Jiayou! (: saya akan tolong kamu apa yang saya boleh buat untuk kamu!

Yue Heng Lim said...

eat earth? will fat de oo

myee said...

jiayous =]
dun eat earth la.eat chkl better ><

Ch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