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

title 很 outdate -.-
okay 有人叫我update,就乘开学前update一下 :)

鉴于明年是个好年(死咯,今年sorry -.-)
我应该会忙到妈咪都认不出
不过我宁愿忙好过闲闲晾在那边没有东西做


新的 diary & notebook (okay 我刚好有看到彩寰的planner,很明显我就boyish很多咯 :*) 不过真的只有女生做这些事,hi 5 :D )


er 有人讲想看我的日记mar,公开最后一页给你看 :D
通常很忙很精彩的那年我的日记都是空空的,
因为没有时间写
你知道认真写一篇会花上1小时
有时候会很惋惜
都不懂它算不算日记 -.-



 hi 高二文仁,跟我比较熟的都懂我比较想进文孝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
而且我一开始就一直以为自己文孝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进不到 :@
而且为什么倪小华教我?!?!?!?!?!?!?!?!?!?!?!?!?!?!?!?!?!?!??!?!?!?!?!?!??!!?
反正改不到了
我希望我年底会有很愉快的回忆
大大声声的说我爱高二文仁..
跟我讲话啦
很多人都懂我可以很38的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人家用这个词形容我
可是
反正我没有酱cool(大多人对我的第一印象-.-)
不要被我的外表吓到
我将会是充满元气的..

开学快乐.
全世界加油.

2 comments:

joseph said...

on position
ready to battle, people!

-XRomanceX- said...

如果你算38,那紫莹... =.=

Chapter